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光伏人微博怒斥老板没良心

2012-09-19 10: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人光伏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行业不景气,有光伏人在微博上诉苦:

如果你朋友是光伏人,请体谅他,因为:早起的是光伏人和卖早点的;晚睡的是光伏人和夜总会的;不能按时吃饭的是光伏人和要饭的;担惊受怕的是光伏人和犯案的;加班不补休的是光伏人和摆地摊的;活跃于荒凉地带的是光伏人和拍荒的,光伏人的生存状况值得大家关注!首先毎天工作十二个小时以上,几乎节假日都被一些无聊的会议和杂七杂八的事人为给占了!更不用说还有倒时差这么一说!人性化管理,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对他们来说是天方夜谈!请问老板是人吗?如果是人的话,为什么不懂得人文关怀,拿全公司人的休息权力当儿戏?难道在社会主义国家用旧社会资本家的狠招管理员工,难道不正是在剥削他们吗?

当今光伏业这般不景气,何不趁机让员工补休一下,也让他们感到一些老板内心还有一些没有抿灭的善良之心,和国家倡导和谐管理精神!难道非要野蛮式管理才能体现你的能力吗?算了吧!我真的觉得你是没文化的体现!私企怎么了,也应遵循劳动法呀!也要视员工为人嘛!不然有一天骨干会因你而辞职,企业也会因你和你那只会享福不干实事,享受着超级特权的家人而消调的!有一句古语望你切记“水易载舟也能覆舟”。不要成为孤家寡人了。悬崖勒马,为时不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