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视频专访:尚德电力“光伏小屋”惊艳CPVC

2012-09-14 13: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专访尚德电力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大家好,我是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的记者,在我身边的这位是尚德电力的陈主管,他主要负责尚德市场方面的一些工作,您能为我们介绍下此次展会上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吗?

陈主管:可以,大家好,请看我身边的这块组件,这是我们尚德最新研发生产的310瓦的高效超级多晶组件,它的实际转换效率达到了16%,采用的技术是我们的浇铸单晶的技术,这里面既有单晶的高的转换效率,同时因为充分利用了边角的部分,能够产生电量,能够不断提高它整体的转化效率,并且在多晶硅锭的基础上进行了简单的一个技术升级,这样它总体的成本没有明显的增加。

这边是分布式发电的原理模型,我们可以叫它“光伏小屋”,这寄托了我们尚德人对未来中国乃至于世界能源发展的期望及愿景。以后我们希望在普普通通的百姓屋顶上面还有工业厂房上面铺上我们大量的光伏组件,这样让每个地方都能接受来自太阳的电力,产生电能,为我们世界的绿色和未来能源长期的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尚德电力到目前为止在全球总共有7个GW以上的安装量,我们的客户分布于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安装量方面来说是全球最大的一家,在国内市场我们也有大量的项目,比如说组件销售,我们自己也有能源工程公司进行组件的(光伏电站)工程,我们安装了中国首座10兆瓦级别的宁夏石嘴山电站,还有在国家的一些标志性工程里也有尚德人的身影。比如在北京奥运会鸟巢的项目,在上海世博会我们有3.12兆瓦的中国馆和主题馆的屋顶项目,这些都代表了尚德发展的实力和大家对尚德品质等各方面的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尚德电力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