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概光伏股:尚德电力领涨,涨幅8.42%

2012-09-12 09:39来源:i美股关键词:尚德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消息,德国宪法法院周三将对欧洲长期救助基金进行裁决,美联储周四将召开议息会议,重大事件的不确定性,令投资者风险意识上升。美股早盘走高,午后震荡回落。中概30指数高开高走,板块方面,除医药板块下跌外,其余板块普涨。

截至收盘:i美股中概30指数涨8.47 点 收报647.03点,涨幅1.33%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上涨0.66%,成分股多数上涨,学而思涨3.74% ;安博教育 涨3.7% 。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上涨2.9% ,成分股多数上涨,尚德电力领涨,涨幅8.42% ;昱辉阳光 涨6.34% ;晶科能源 涨5.97% ;英利绿色能源 涨5.2% ;晶澳太阳能 涨4.32% ;赛维LDK 涨3.25% ;天合光能 涨3.17% 。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上涨1.34% ,成分股多数上涨,奇虎360 涨4.71% ;优酷 涨3.24% ;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下跌0.74%,成分股涨跌不一,药明康德 跌1.36% ;康辉医疗 跌1.13% 。

个股新闻:

韩华新能源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营收1.687亿美元,同比下滑40.4%;净亏损42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6900万元人民币。

阿斯利康(AZN)旗下MedImmune,和药明康德旗下WuXi AppTec公司宣布成立合资公司。该公司将从事MEDI5117(免疫系统及炎症疾病药物)的研发和商业化。

德海尔医疗今日宣布其家庭医疗护理设备DHR-CPAP-C5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有效期4年。

中华水电宣布公司于9月10日在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起申诉 ,公司特别指出 “叛乱集团”违反了1934证券交易法的13(d)规定,未按时披露相关文件。公司特别指出“叛乱集团”正在秘密计划在未来控制公司,同时未及时披露该计划,对股东和SEC的披露上存在误导及故意省略相关事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