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台积电薄膜太阳能光伏组件转换效率达14.2%

2012-09-06 10:05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组件太阳能光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积电(US-TSM)旗下台积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5日宣布,位于台中的先进厂房之研发试产线已成功生产出14.2%高转换效率的太阳能光伏组件,此组件已进入 UL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的认证程序,并预计将于 2013 年初获得认证。

而台积太阳能生产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也有显着进展,其转换率已稳定达到 13%;同时,TS CIGS系列之太阳能组件产品的额定功率也已升级到 130 瓦至140瓦。

台积太阳能总经理赵应诚表示,今年三月至今,发展太阳能组件的成果已展现该公司能快速推升技术的能力。相信,致力于技术与设备的开发与改良以大幅提升转换效率,仍然是台积太阳能公司未来几年的重心。

今年4月起,台积太阳能公司开始为客户供货,已销售太阳能模组至包括德国、意大利、美国、中国、印度等位于主要太阳能市场的客户。

台积太阳能公司全球销售业务最高主管 Stephen McKenery 表示,台积太阳能公司的客户不仅欣赏 TS CIGS 系列黑色外观的工艺,并肯定其在高温环境中较佳的电力输出、还有 CIGS 模组特有的光浸润效果(Light Soaking Effect)、以及确保功率正公差能带给客户额外的电力输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