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天威杯”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吉祥物及口号征集活动在京启动

2012-07-26 09: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SD中国天威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下午,“2013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olar Decathlon,简称SD中国)吉祥物及口号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标志着由SD中国组委会发起,天威集团独家赞助,与中国联通、人人网携手合作的“天威杯”SD中国吉祥物及口号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大赛主办方中国国家能源局和组委会代表北京大学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海青出席并发表了致辞。

天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海青(右一)

天威集团副总经理边海青表示,作为国内光伏企业的先驱,集团望通过赞助此次国际太阳能赛事,推动光伏建筑一体化的技术创新,给政府、企业和民众展现太阳能应用的各种可行性,促进光伏技术向民用领域的拓展,为中国节能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太阳能作为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清洁能源,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此次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新能源的重要性,加快太阳能国际化产学研的融合与交流。

人人公司副总裁黄晶表示,人人小站作为本次活动的吉祥物征集平台,希望把新能源的概念灌输给更多的年轻人。

自从美国当地时间2011年1月18日下午,中国国家能源局、北京大学与美国能源部、应用材料公司在美国华盛顿共同签署《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合作协议谅解备忘录》,并将在大同市举办,标志着这一“太阳能界的奥运会”首次落户亚洲。

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是将太阳能应用、节能减排与建筑设计紧密结合的国际性竞赛。比赛旨在借助世界顶尖研发、设计团队的创意,将太阳能、节能与建筑设计以一体化的方式紧密结合,来打造单纯靠太阳能发电而且功能完善、舒适、可持续的居住空间,从而进一步推动光伏发电的技术创新和应用。

无论是富有经验的专业设计机构或从业者,还是满怀节能环保意识并充满创意的民众,都可以为本次比赛添上绚烂的一笔。本次吉祥物及口号征集活动奖品丰厚,参与其一就有获得价值万元的奖品,以及免费参观SD现场的机会。其中吉祥物投稿可登录人人网小站活动专题页面:http://zhan.renren.com/special/sdchina2013 参与。口号投稿可登录SD中国官网专题页面:http://cn.sdchina.org/sdchina2013/ 参与。活动日期:8月1日到9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SD中国查看更多>天威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