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Ingeteam光伏逆变器需匹配中国市场特色

2012-07-24 11:19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ngeteam是一家总部位于西班牙的光伏逆变器公司,2011年在中国上海成立英赫特安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开发。英赫特安总裁哈维尔先生极具亲和力的西班牙男人,幽默、风趣使得原本就给笔者留下深刻印象,在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以模块化设计理念为核心竞争力的Ingeteam,在面对各种优势的本土同类企业的强势竞争,要如何才能够争得一席之地呢?哈维尔先生作为中国区的掌舵者,亲和而富有说服力,能够凝聚团队的士气,只有运筹帷幄的“帅”,才能赢得战争。

面对本土企业的价格优势,服务优势,甚至可以说部分国产企业的产品,其技术水平也堪称一流,对本土企业的强烈的市场认同也使得外企市场步履维艰。面对此种情况,哈维尔先生表现出了对自己产品的高度认可,我们的中央逆变器Ingecon Sun ®Power Max是独一无二的,其可靠的模块化技术,经世界各地的客户认可及证明最优转换效率高达 98.8 %,在所有情况下可实现功率最大化,不仅为光照不充足的光伏电站提供多MPPT控制的设计,还可以运用主从控制设计增强功率可预测性。”言语之间自信满溢,这给在中国市场的行走,打了不少分。

已经很红火的电站日益凸显出许多的问题,这关系到电站的安全与运行的可靠性。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因素就是逆变器,尤其是低压穿越要求和预防逆变器断路为重点。哈维尔先生表示,在此种情况下,所用逆变器必须与电网实现很好的融合,二者必须匹配,否则会引起断路或者短路,最终引发火灾。

在选择逆变器的过程中,要选择可以通过宽泛的通讯实现远程控制和诊断的逆变器,这样可以随时监控逆变器的工作情况。同时,以舒适的空间以增强产品的维护性。如果发生故障,可以轻松重新启动系统,快速、 舒适地更换所有功率控制模块。

这就是Ingeteam逆变器模块化设计理念的初衷,是经过不断地实践操作,不断地改良创新得出的宝贵经验。最重要的一点,成本的控制是电站建设者和运营者都要反复计算的核心,而模块化的设计理念使得产品产业化,并因此随着模块的增加从而节约成本。

每个品牌都希望将自己与别个区分开来,并最大限度凸显自己的优势,Ingeteam也不例外。在众多的逆变器品牌中,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很不容易。在被问及与其他品牌的差异性时,哈维尔先生说,“走过这么多年,Ingeteam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的客户,已经是足够产生信任效应。首先是已经通过市场验证的可靠技术,2.5GW 的光伏逆变器光伏安装业绩说明了一切。其次,产品的高效率及适用性使得故障时间很短,这些都是产品的关键特性。哈维尔先生最后强调:依托先进可靠的欧洲技术,特别是西班牙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丰富经验,西班牙Ingeteam公司以其专有的技术、多样化的产品和大量的安装业绩,坚持 “i+C”(创新和客户承诺) 的公司理念, 致力于服务中国客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