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北美光伏展 聚光光伏企业为何集体缺席?

2012-07-19 09: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展光伏企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对可再生能源唯一能做的就是增加存储功能。”

但Smith承认,还没有达到传统电力每千瓦时0.08至0.1美元的水平。

尽管光伏电价不断下降,天然气价格非常低,但SolarReserve的项目还是能够同传统电力竞争,特别是在峰值时刻,太阳能带地区,如内华达能源需求能够通过屋顶来满足。

其它项目,如Solar Millennium的Blythe项目标榜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站。

但其技术尽管久经考验,但仍无法使生产的电力价格具有竞争力,因此该公司在一片争议声中转而投奔光伏产业。

Solar Trust of America具有开发权,但在其德国母公司Solar Millennium遭遇困难后也申请了破产。

Solar Millennium去年回绝了21亿美元的贷款担保。NextEra Energy为1,000MW的Blythe项目投标5000万美元,而BrightSource则为加州沙漠中的第二个Solar Trust项目Palen提供1000万美元资金。

Smith说,Solar Millennium所青睐的槽镜技术可能会超越塔式聚光太阳能技术。但却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获得加州能源委员会的批准。此流程一般需要18月。

与Ivanpah类似,没有能源部1705贷款计划授予的亿7.37美元,Crescent Dunes项目可能根本无法建成。ACF Cobra和Banco Santander的承包商SolarReserve又获得了2.5亿美元的股权。

但Smith对于目前为止1705所资助的项目和公司的成功表示看好。

表面上看能源部贷款的成功率表现较好,达到98%以上。唯一的几次失败是Solyndra、Abound和Beacon Power。

他说议会审批通过了347亿美元的贷款计划后,其中预估了35亿美元的失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展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