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世界银行7000万美金落约旦建设太阳能电站

2012-07-17 09:15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世界银行太阳能电站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约旦Petra通讯社报道,世界银行已经同意为约旦提供7000万美元,用于资助一个6亿美元的项目,建设装机总量为100MW的太阳能电站。

约旦官方通讯社援引能源部长AlaaBatayneh的话称,约旦正寻求通过其他方式为该项目筹集剩余资金。

约旦是中东地区最小的经济体之一,几乎所有的石油都来自进口,并且严重依赖国外投资和奖励来支持其预算和经常账户赤字。自去年连接埃及的天然气输气管道屡被破坏后,约旦政府转而投向更加昂贵的柴油发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界银行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