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评论正文

2011全球十大光伏设备供应商排名及介绍

2012-07-16 09:49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设备光伏组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全球前十大太阳能设备供应商排名依序是应用材料(市占12%)、Centrotherm(市占7%) 、Meyer Burger(7%)、GTAT(6%)、Schmid(4%)、Komatsu-NTC(4%)、Oerlikon(3%)、福建铂阳(2%)、RENA(2%)以及中电48研究所。以下整理出的该十大光伏设备公司介绍。

1.应用材料(美国)

应用材料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纳米制造技术企业。作为电子产业中最大的设备、服务和软件产品供应商,并致力于运用纳米生产技术改善人类生活。

公司的产品包括创新的设备、服务和软件被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芯片、平板显示器、太阳能电池、软性电子产品和节能玻璃面板的制造。应用材料公司还是全球半导体,光伏设备行业中最大且最成功的硅片制造、检测设备和掩膜设备制造商,同时提供尖端生产工艺、高效服务和先进软件产品。

2005年,应用材料公司收入达70亿美元并连续14年在半导体生产设备领域独占鳌头。同年6月初,应用材料公司在上海宣布成立应用材料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以进一步拓展业务,巩固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公司还在西安成立了一个全球开发中心, 为应用材料遍布于世界各地的业务提供技术和软件的支持。在2008年,获得《财富》高盈利科技企业排行榜第13位佳绩。并在2011年以全球12%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全球最大光伏设备商。

2.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 AG(德国)

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 AG 是全球光伏技术和设备主要供应商之一。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其具有30 余年的产业经验,有市场认可的涵括几乎整个光伏价值链技术平台。该公司核心优势包括:技术研发、技术创新、及技术创新在先进生产系统中集成实施、产业化、以及高效的工艺。

其产品和服务从生产作为原料的硅的初级阶段开始。还涵盖硅工厂、工程设计和关键生产设备的开发。此外还为主要太阳能公司和新入企业提供交钥匙生产线和关键设备。该公司向客户提供关键参数和性能保证,如设备和生产线准时交付和产能达标等。

截至2011年12月31号止集团约拥有 1900名员工,分布于德国 Blaubeuren,、Constance、Dresden、Burghausen 和 Abensberg 等地的以及亚洲、欧洲和美国的国际销售服务公司。

2011财年,集团取得大约7亿欧元的营业额,并跻身法兰克福交易所 TecDax 指数。

3.Meyer Burger(梅耶•博格尔)(德国)

Meyer Burg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凭借其创新的系统和生产设备,梅耶•博格尔为来自光伏(太阳能产业)、半导体和光电产业的客户创造并提供持续的产业附加值,以及还有半导体材料的其他选定产业。在其核心业务是光伏产业。公司为客户可同全面的解决方案,整个价值链的互补技术,包括硅片,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太阳能系统的制造工艺。

公司目前在三大洲聘请的员工数量已超过2500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