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邢处长一行来国家光伏质检中心交流

2012-07-10 11:28关键词:新能源光伏质检中心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新能源处邢合萍处长、康巍部长到访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质检中心副所长黄晓东、鲍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会。

邢处长一行参观了CPVT实验室,并对CPVT全产业链服务模式及检测服务能力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就光伏领域合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长期以来的合作成效表示满意,并在明确下阶段合作计划、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促进友好合作关系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还专门就储能及动力锂离子电池方面的业务进行了探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质检中心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