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评论正文

Bsolar力推双面太阳能电池 其能量产出较为可观

2012-07-04 14:32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大多数太阳能电池只能吸收直射太阳光来发电。虽然这些电池可以由直射光受益,但是也错失了反射的阳光。一家以色列公司Bsolar计划用双面太阳能电池来解决此问题,Bsolar首先在上个月德国贸易展上展示了该产品,并且宣布将在日本的730kW项目上使用该产品。

尽管双面太阳能电池的研究已经开展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在应用市场上双面太阳能电池还是非常新的,因为很难找到一种廉价生产双面太阳能电池的方法,更别提一种常规太阳能电池了。Bsolar公司使用近年来价格一直下跌的硅片,改造使其任意一面都具有吸收反射的太阳光的功能。硼的使用可以使产品更耐用,在吸收阳光方面更高效。如果硼的使用很容易并且能从中获益,每个人都会使用硼,但是在生产太阳能电池的时候很难得到恰当的硼层。

双面太阳能电池的成本可能会很高,但是其会显著提高效率。当处于垂直位置的时候,双面太阳能电池可以增加50%的能量产出。在典型的位置,例如在屋顶,双面太阳能电池可以在任何位置增加10%-30%的能量产出,这取决于其放置的表面材料的反射率大小(白色表面将会反射更多阳光)。如果双面太阳能电池价格足够便宜,且能够按照预期去运行,那么其将改变这个可再生能源"游戏格局"。Bsolar已经和多家太阳能电池生产商达成合作协议,例如AleoSolar,AsolaSolarpower和Solar-Fabrik。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