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高科技太阳能电池无线键盘席卷市场

2012-06-26 16:47来源:BEAREYES.COM关键词:非晶硅太阳能电池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是万物之源,地球上昼夜交替,四季轮换,大气和洋流的循环,植物新陈代谢,都要依靠太阳。可以说太阳是地球一切能量的来源。自然给予我们的能量,是恩赐,也是革新的动力,今天,一款高科技的太阳能无线键盘诞生了!

金享680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太阳能转功能,采用高效非晶硅材质转换光能,任何光源都能转化为电能,即使是显示器的光源在正常光源下,充电电路能达到1mA/h,满足键盘的正常使用,在强光下,充电电流则能达到更高内置锂电池,省掉更换电池的麻烦!

考虑到有用户长期在弱光环境下使用,键盘内部内置充电电路,可以连接USB线为键盘充电。键盘表面采用珠光黑磨沙表面喷漆,视觉,触感均达到最佳,配合太阳能区域的高亮面表面,一雅一亮,键盘更显高档。

采用“截”能系列中特有的全吸塑盒包装,不拆开包装就能看到键盘正面,侧面,背面,产品档次,从包装上已经突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非晶硅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