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国电内蒙古公司光伏项目获发改委“路条”

2012-06-26 13:44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发电国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国电内蒙古公司托克托40MW光伏发电项目、土左旗65MW设施农业园光伏项目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路条”。

据介绍,托克托县40MWp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西南47公里,地形平坦,交通便利,接入条件较好。土左旗65MWp设施农业园光伏项目,是内蒙古公司与内蒙古奈伦集团合作项目。该项目利用奈伦集团建设的温室后墙、屋顶和园区道路,开发建设65MWp光伏电站工程。场址位于呼和浩特市土左旗毕克齐镇,交通便利。项目与设施农业相结合,除升压站外不额外占用土地,属自治区政府鼓励支持项目。

两个电站光照资源丰富,等效利用小时数达到1500小时,属太阳能资源较丰富地区,电站接入呼和浩特电网,所发电力实现就近消纳,项目将于近期获得核准。

与此同时,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开发公司另一个光伏项目已取得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核准,并发布《关于国电电力土右旗2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该项目位于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地区,太阳能资源丰富、有效日照时数高、光能效率好。场址占用土地为沿黄河未开发的盐碱地,地势平坦,四周没有遮挡物和大型重工业污染企业,有利于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