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Soitec将一个1.17MW意大利聚光光伏电站联入电网

2012-06-18 09:11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电站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oitec公司近日宣布已将意大利最大的聚光光伏电站联入电网。该公司在西西里Belpasso直辖市建成了这个1.17MW的聚光光伏电站。该项目采用了74个Soitec的聚光光伏跟踪器,每个配备了168块Concentric的聚光光伏组件和2个500kW逆变器。Soitec拥有并负责运营该电站,产生的电力将出售给Enel。

Soitec太阳能部门的执行副总裁GaetanBorgers说:“完成这个太阳能电站是Soitec在意大利发展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表现出了此地区所有的聚光光伏项目优势。这个项目还使我们展示了聚光光伏领先的效率和长期稳定提供电力的能力,无需消耗大量土地和水源,这项技术特别适合意大利。我们有独特的优势,研制出效率水平高、具有成本效益的发电技术,我们致力于开发意大利这个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