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Fraunhofer光伏组件测量误差再次提高

2012-06-13 09:15来源:PV-Tech关键词:FraunhoferISECalLabPVModule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FraunhoferISE)下属的检测实验室CalLabPVModule日前宣布其光伏组件测试的准确性得到提高,将误差从此前的±2%降低到±1.8%,这将会帮助提高检测的可靠性,使组件效率测量更加精确。CalLab的测量误差和光谱失配修正符合IEC60904-1和IEC60904-3标准的要求。

CalLab是世界知名的光伏检测实验室,其检测业务已经有超过25年历史

位于德国弗莱堡(Freiburg)的CalLab是世界知名的光伏检测实验室,其检测业务已经有超过25年历史。该实验室为生产线校准参考组件,并按国际标准提供组件检测服务,包括:电流电压曲线和标准测试条件(1000W/m2,25°C,AM1.5)下的电气特性测量。

“通过提高测量精度,CalLab可以为制造商提供更准确的测试组件,制造商也可以因此提高组件输出测量的精确性,”研究所光伏组件质量保证部门的主管KlausKiefer表示,“对于2GW的产量来说,1%的误差就意味着1400万欧元的价值。对投资者来说,提高精确度有助于计算风险溢价和设计电站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raunhoferISE查看更多>CalLabPVModule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