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保利协鑫获光大银行50亿人民币授信

2012-05-29 10:34来源:PV-Tech关键词:多晶硅保利协鑫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上周与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苏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向保利协鑫提供5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主要用于支持保利协鑫的持续高效发展。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与协鑫集团约定将本着“长期合作、强强连手、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提升双方的战略合作,支持双方战略重点的实施和业务发展,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先生表示:“协鑫集团与中国光大银行拥有10余年的友好合作基础,此次中国光大银行提供协鑫集团5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支持,充分表明了其对协鑫集团绿色环保能源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充份信心。双方将在此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合作业务与空间,进一步深化、稳固长期战略伙伴关系,更好地促进双方战略重点的实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保利协鑫是全球领先的多晶硅及硅片供应商,为光伏发电提供质优价廉的原材料。保利协鑫也是中国一流的环保能源供应商,通过热电联产、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风力发电及太阳能发电,提供高效环保的电力与热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保利协鑫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