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北极星SNEC报道:各光伏企业最新技术、产品精彩呈现

2012-05-18 15: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SNEC光伏企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期三天的SNEC第六届(2012)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将于今天落下帷幕,在此次SNEC展会上各个光伏企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可谓精彩纷呈:

一、比亚迪PVTOP.5光伏新技术

比亚迪展台

比亚迪的PVTOP.5光伏新技术在此次SNEC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此产品具有高功率输出、低运行温度、低成本、抗风化、长生命周期等显著特征。PVTOP.5在组件能效方面提高了10%,安装费用降低10%,光伏的核心就是成本,因此此款产品一经展出就引起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

二、施耐德太阳能行业解决方案的案例

施耐德电气配电大客户事业部太阳能业务区负责人邢莉现场讲解太阳能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展示了大型光伏电站、建筑光伏、智能微网等太阳能行业解决方案的案例,并重点展示三款逆变器产品:高海拔逆变器,高转换率大容量逆变器和新一代三相并网逆变器,这三款产品体现了施耐德在光伏发电领域核心竞争力。此次SNEC展会充分体现了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