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北极星SNEC报道:聚恒太阳能光伏组件效率超过32%

2012-05-18 14: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SNEC聚恒太阳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聚恒太阳能亮相SNEC第6届(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展位号:W1馆510号。是国际领先的专注于高倍聚光光伏发电技术开发及系统集成的公司。此次SNEC聚恒展出了巨大的T48和屋顶系统T12产品。据聚恒现场宣布,格尔木实测数据显示,组件效率超过32%,是目前国内组件效率最高的光伏组件。

聚恒太阳能

聚恒太阳能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高倍聚光光伏发电技术开发(聚光组件及高精度跟踪器)及系统集成的公司。公司开发的高倍聚光产品涉及聚光组件、高精度追踪系统等,除电池片设计外,其它关键技术如聚光光学系统(透镜及二次光学)、热量管理系统、跟踪系统均自行设计,全面掌握了聚光光伏发电系统的多项核心技术,拥有聚光光伏发电系统完整的知识产权。

目前,聚恒500倍聚光光伏发电组件已经进入商用批量生产阶段,1000倍聚光光伏组件已处于产品定型阶段,与聚光组件配套的高精度追踪器也已量产。其光电转换效率达到28%以上,部分实际运行的系统转换效率最高可达30%,是目前为止全球商业化运行中最高效率的光伏组件之一。

2011年4月,聚恒太阳能高倍聚光光伏组件获得了鉴衡认证中心颁发的聚光光伏组件"金太阳"认证,成为中国首个按照IEC62108标准测试,并获得认证的聚光光伏组件产品。作为中国聚光光伏电站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公司首席技术官于2011年8月通过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的资格审核,成为了国际电工委员会光伏能源委员会聚光光伏标准工作组(IEC TC82/WG7)的一员。这意味着聚恒打破了欧美企业在聚光光伏产品标准上的垄断,对推动中国聚光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具有重要的意义。

聚恒创立至今在中国的青海、甘肃、山东、北京、河北、云南等地以及欧洲南部与当地合作伙伴一起建设了多个从数十千瓦到兆瓦规模的高倍聚光光伏电站。

欲了解更多有关SNEC报道,请点击北极星SNEC专题深度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