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北极星SNEC报道:贺利氏首次展示新产品SOL9600系列

2012-05-17 15: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NEC贺利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贺利氏是总部位于德国哈瑙的生产贵金属及技术供应的全球性集团公司,在贵金属、齿科、传感器、石英玻璃及特种光源领域的市场及技术方面位居世界领先地位。

此次在上海SNEC光伏展会上,贺利氏(Heraeus)将首次展示其正面导电浆料新产品SOL9600系列。

SOL9600系列是适用于要求较高能效和更细线分辨率印刷应用领域的业界领先产品SOL9235和SOL9411的大幅改良产品。与所有的贺利氏导电浆料一样,在烧制时SOL9600系列能提供时间更长的制程窗口,这样能带来更紧凑的产量分配,而且能提升产量。

欲了解更多SNEC展会新闻,请点击北极星SNEC专题深度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