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独家】如何看待目前国内光伏企业人才流通混乱?—访正信光伏运营总监龙群

2012-05-17 10: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专访正信光伏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光伏招聘网资深招聘顾问在2012上海SNEC光伏展独家专访正信光伏:运营总监—龙群。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记者:

当前国内光伏企业是否进入人才比拼时代?

正信光伏运营总监龙群:

我觉得人才不管是在任何一个时代,也不仅仅是在光伏行业,肯定都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因为我们经常有句话叫做千金易得将相难得嘛,所以对一个企业来说,人才永远都是一个最具有潜力或者最具有前途的资源。所以我们正信一直也是非常重视这一块。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记者:

如何看待目前国内光伏企业人才流通混乱?

正信光伏运营总监龙群:

我觉得是这样的,光伏行业起伏非常的大,它的发展速度也是非常快,所以说导致了这个行业的人才很多都心情浮躁。企业好的时候,许多非光伏行业的人都看好这个行业拼命挤进来。而企业一旦发生问题,很多人就非常的失望,赶快又跳出去。所以说造成了现在的一个局面。但我认为这不是一个长久之计,也不会是一个长期的问题。今年我看人才的流动性已经比前两年有很大的进步,就是大家在选择到哪个光伏企业去发展,不像以前那种仅仅看一些表面的东西了,也越来越重视企业的潜力、它的长期和稳定性。

正信光伏简介

正信光伏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占地面积400亩,主要生产太阳能硅棒、硅片、太阳能光伏组件,是世界知名的高品质光伏组件产品制造商,产品通过CQC、ISO9001、ISO14001、ISO18001、TUV、CE、UL、MCS等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据全球光伏行业最权威实验机构2011年7月和8月两次发布的现场随机抽检结果显示,正信光伏晶体硅组件的性能在全球百家顶尖组件制造企业中排名世界第一,产品品质处于世界一流水平。同时,由国际保险公司PowerGuard对正信光伏10年的产品质量和输出功率进行承保,此保险赋予我们的客户在25年期限内绝对安全地使用正信光伏所生产的太阳能电池组件。目前为止,正信光伏组件年产能500MW,产品远销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英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国际市场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欲了解更多有关SNEC报道,请点击北极星SNEC专题深度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正信光伏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