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主要美股上市光伏企业Q1财报前瞻

2012-05-02 13:46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市场光伏组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大事件:尚德电力在过去三个季度出现连续亏损,并预计由于季节性需求疲软,2012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同比下滑30%。尚德电力警告称,预计产能过剩的状况将会持续,欧美国家政策变动将继续施压光伏业。分析师对该公司的巨额债务和高成本机构表达了担忧。

天合光能

华尔街预期:预计天合光能第一季度每ADS亏损29美分,营收3.96亿美元。去年同期,该公司营收5.509亿美元,每ADS盈利63美分。

重大事件:2月,天合光能报出较分析师预期还要大的亏损时,该公司表示全球范围内光伏组件产能过剩和库存导致产品价格大幅下滑。然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表示,今年美国市场将有不错的回报。高纪凡预测,今年美国地区销售额在公司总营收的比重将达到20%,并表示今年日本市场销售额也将“大幅增长”。

英利绿色能源

华尔街预期:分析师预测英利绿色能源2012年第一季度营收4.49亿美元,每ADS亏损21美分。去年同期,英利绿色能源营收5.273亿美元,每ADS盈利38美分。

重大事件:巨额减记和光伏组件价格暴跌导致英利绿色能源在第四季度陷入亏损的境地。然而,该公司预计2012年市场需求将强劲增长,今年出货量将同比增长50%。该公司也将注意力放在了中东和非洲等新兴市场。英利绿色能源首席执行官苗连生预计今年中国将超越欧洲成为公司第一大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