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企业正文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经理马兴瑞一行调研五院北京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

2012-04-28 12: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热发电集热管天瑞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马兴瑞总经理、吴艳华总会计师和赵晓晨总经理助理一行到天瑞星公司进行调研。

马兴瑞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天瑞星中高温太阳能集热管中试生产线,深入了解了太阳能光热发电的特点以及国内外市场状况,并详细询问了产品的研发情况以及核心技术和关键设备情况。

马兴瑞对天瑞星多年来在太阳能光热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我们能够把握市场机遇,将产品瞄准国际一流的技术水平,并积极做好太阳能光热产业化发展的各项筹划工作,为公司今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热发电查看更多>集热管查看更多>天瑞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