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评论正文

美国9MW屋顶光伏电站获得联邦拨款

2012-04-06 10:16来源:来源网络关键词:光伏光伏电站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联邦官员于2012年4月5日宣布,为新泽西州9MW太阳能光伏电站拨款1100万美元。该笔拨款来自于1603财政批准程序,提供补助金以代替30%的联邦投资税收抵免。1603财政计划已经与2011年底期满,但是在2011年开始建设的该屋顶项目仍然可以按照规定获得财政拨款。

    美国最大的屋顶光伏电站

    这个位于特拉华河河畔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是美国最大的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其中包含了SunPower公司27500块327瓦特的T5型光伏组件。项目合作伙伴独立太阳能状态,T5组件允许一个可变的压舱以承受当地的高风速。该电站还应用了Satcon公司的500千瓦逆变器,总投资4200万美元。该电站将会提供霍尔特当地家庭60%-80%的电力需求。

    最有效的美国联邦财政计划

    1603财政计划最初是作为美国2009年通过的恢复和再投资法案的一部分,后来被广泛引用从而成为联邦最有效的支持美国太阳能产业的财政法案。该计划在延长一年后,于2011年年底期满结束。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曾试图游说政府继续延长1603计划,但是没有成功。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013年的预算提案会有该计划的更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