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以强砺强 格瑞特新能源与红杉国际资本完美联姻

2012-03-07 15:26来源:格瑞特新能源关键词:新能源格瑞特新能源红杉资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2月7日,深圳格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国际投资巨头红杉资本完美联姻。至此,红杉资本在中国国内新能源逆变器领域里长达一年的“选婿”工作落下帷幕,这家以 “投资眼光独到准确”著称的国际著名风险资金最终将目光定格在了格瑞特新能源

红杉资本创始于1972年,是专注于企业创业阶段投资的国际最著名风险资金,有“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之称,曾经成功投资过APPLE,GOOLGE,YAHOO,FACEBOOK等世界顶级公司。新能源领域目前已经成为红山资本的重要投资板块之一。此次红杉资本在国内逆变器领域的考察长达一年之久,而最终敲定与格瑞特新能源强强联合也绝非偶然。

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新秀企业格瑞特新能源实现着迅猛的跨越式发展。其光伏逆变器产品以高性价比的优势跻身世界品牌行列;市场团队迅速在欧洲市场、澳洲市场、美洲市场打开局面,并建立法兰克福、墨尔本、休斯顿三家分公司,初步完成了在国际市场的布局;而公司第一个财年就完成3亿人民币的销售额更是一举拿下了国内同行业国际销售第一的桂冠。

另外,格瑞特新能源明晰的发展思路和对技术创新近乎执拗的追求同样是得到红杉资本青睐的重要因素之一,而这也正是格瑞特新能源能够短时间内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关键所在。

此次,红杉资本与格瑞特的强强联姻,让技术与资本实现完美融合,必将产生让人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也必将在新能源这个大舞台上上演一段新的传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格瑞特新能源查看更多>红杉资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