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央企在天水签240亿元光伏、风能、火电等14个项目大单

2012-03-07 09: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风能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推进天水市与央企及国内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天水市委、市政府于昨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与中央企业及国内知名企业工业项目签约仪式。包括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张家川县政府合作,投资108亿元建设以光伏风能火电为主的新能源开发项目在内的共14项签约项目,总投资240亿元。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的重点项目包括: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张家川县政府合作,投资108亿元建设以光伏、风能、火电为主的新能源开发项目;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与秦安县政府合作,投资36亿元建设400兆瓦风能发电项目;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与甘谷县政府合作,投资36亿元建设400兆瓦风能发电项目;河南洛阳钢铁集团与张家川县政府合作,投资22亿元建设张家川100万吨精密铸造产业化基地项目;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武山县政府合作,投资10亿元建设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风能发电项目;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水市政府合作,建设天水物联网产业基地项目;中材集团甘肃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与武山县政府合作,投资7.3亿元建设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中材集团有限公司与张家川县政府合作,投资5亿元建设日产6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中材集团甘肃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与甘谷县政府合作,投资1.01亿元建设甘谷水泥延伸产业链项目;中国化工集团北京蓝星公司与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投资5亿元建设化工机械生产项目;中国化工集团北京蓝星公司与中车集团天水七四五二工厂合作,投资1亿元建设炭化装置研制和开发项目;中国通号集团铁路电缆公司与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投资5亿元建设铁路信号电力电缆和高铁配电系统产品生产项目;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秦州区政府合作,投资3亿元建设天水李子金矿资源整合与扩能改造项目;北京金实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投资1.5亿元建设年生产50万台各种节能电暖器生产基地项目。共计签约项目14项,总投资24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