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北京光伏四新展落幕 格瑞特新能源逆变器闪耀亮相

2012-02-27 15:03来源:格瑞特新能源关键词:光伏逆变器格瑞特新能源光伏四新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4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国际光伏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作为2012年钟声敲响之后的大型光伏展览会之一,本次展会受到了参展企业及观众的好评与支持。本次展会吸引了英利、LDK等众多国内大型光伏企业的参与,而在逆变器板块格瑞特新能源则成为了展会现场的逆变器企业。

 

 

格瑞特新能源针对本次展会特别组成了由国内销售总监谢最熙带队的参展团队,并携带公司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Growatt12k逆变器样机一部参展。展会上前来交流的企业及个人观众纷纷驻足针对样机的性能、技术指标等进行咨询交流。另外,格瑞特新能源展位还吸引北极星电力网、索比光伏网、21spv光伏社区等多家大型行业媒体也纷纷前来采访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格瑞特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四新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