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技术正文

Boston Consulting预计光伏电池技术使用率提升30%

2012-02-27 09: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电池Boston Consulting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调研公司BostonConsulting和PikeResearch近日预计常备能源存储市场在未来五年内将增长100亿美元以上。先进光伏电池技术和新型智能电网技术使用率提升30%将使风能和太阳能光伏的广泛应用提升。

此事也受到了最近一轮美国能源部的美国恢复和再投资法案2009存储展示计划的推动。这已经帮助EnerVault等公司完成了首次安装。该公司将同合作伙伴RaytheonKtech合作安装1MWh系统,地点在美国加州Turlock附近的太阳能光伏设施。

EnerVault宣布完成了1550万美元的系列B融资,从而将截止目前的融资提升到了2450万美元。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MitsuiGlobalInvestment、TotalEnergyVentures、3M、TELVenture、CommercialEnergyofCalifornia、OceanshoreVentures以及USInvest。投资者投入的资金为该公司从美国能源部、加州能源委员会和纽约州能源研发机构获得的550万美元资金做补充。EnerVault正在基于创新型氧化还原液流电池技术开发能源存储系统。

MGI投资合作伙伴RichardSee表示:“氧化还原液流电池正在创造电网规模能源存储新典范。由于调整能源生产规模不取决于能源存储容量,因此可以根据自己应用的需求为自己的系统量身打造。EnerVault的方法可以根据流动电池的基本配置和尺寸进行扩容,从而特别适合于公共设施级电力应用。所需能源越多,成本越低,因此特别适合需要一小时或两小时存储的情况。”

EnerVault联合创建者兼首席执行官CraigR.Horne博士表示:“常备能源存储系统市场对我们设备的需求很大。使用我们的专利工程级联技术,我们得以开发众多应用中都能使用的大型能源存储系统,兼顾成本效益、安全性和可靠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Boston Consulting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