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中环股份与光伏企业SunPower签署单晶硅片采购合同

2012-02-20 13:54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单晶硅片SunPowe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环股份公告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天津环欧国际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欧国际)与光伏企业SunPower的菲律宾制造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协议,光伏企业SunPower的菲律宾制造公司拟采购环欧国际用钻石线切割工艺(采用电镀金刚石钢丝线切割的工艺)生产的单晶硅片,产品包括直拉N型单晶硅片、直拉区熔单晶硅片等。双方将以SunPower菲律宾提供多晶硅原料,环欧国际进行晶体、晶片制造并销往SunPower菲律宾的方式进行合作。

中环股份表示,该协议履行后将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还表示,目前仅为框架性协议,双方尚未签署正式协议,还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中环股份于2011年底发布了三项单晶硅片新产品,包括区熔单晶硅片、晶向直拉单晶硅片、直拉区熔单晶硅片(点击查看此前PV-Tech详细报道),并希望凭借其直拉区熔技术的领先优势,进军高效太阳能电池领域。SunPower菲律宾致力于高效光伏组件及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生产、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硅片查看更多>SunPowe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