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拟在酒泉建1GW光伏逆变器及风能变流器项目

2012-02-20 09: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逆变器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光电源公告宣布,公司与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政府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合肥市政府与酒泉市政府此前签订的光伏产业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双方就阳光电源在酒泉市投资光伏装备制造、风能装备制造等项目有关事宜达成意向性协议。

根据协议,阳光电源拟在甘肃省酒泉市投资建设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的组装成套项目,合计产能为1GW。酒泉市为支持阳光电源在当地的光伏及风能装备制造项目生产,每年为其配置一定比例的光伏发电资源,并依据国家、甘肃省及酒泉市现行产业政策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支持阳光电源的项目建设。同时,酒泉市鼓励在当地投资的光伏、风能项目和企业,优先使用阳光电源在当地生产的设备,并积极协助阳光电源开展光伏项目前期工作,确保落实电网接入及用地手续。公告还称,该项目争取在一年内建成投产,逐渐达产。

阳光电源表示,本次合作尚处于筹划未完成阶段,该协议为意向性协议,具体事宜需进一步磋商,因此本次投资尚存在不确定性。

此外,安徽省合肥市还有海润光伏等三家光伏企业与甘肃省酒泉市签订了光伏产业项目合作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