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Semprius高聚光光伏组件转换效率创世界纪录

2012-02-01 14:31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光伏组件高聚光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聚光光伏组件研发者Semprius声明旗下光伏组件转换效率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达到33.9%(有效面积)。该组件由马德里IES-UPM实验基地于室内在标准测试条件下,结果已经获得IES-UPM证实,并由西班牙聚光光伏系统研究院(InstituteofConcentrationPhotovoltaicSystems)室外检验确认。

Semprius的ScottBurroughs表示:“无论对Semprius还是整个光伏行业来说,这都是一件里程碑式的事件。第一次,我们能够将超过1/3的太阳能转化成可用电力。这展示了聚光光伏可以大幅提高转换效率,降低太阳能发电成本。”

Semprius这款独特的高聚光光伏组件利用了微转移印刷工艺专利,通过这项工艺可以制造出全球最小的太阳能电池,大约像铅笔尖一样大小,来实现太阳能组件的高转换效率和优越性能。

Semprius首席执行官JoeCarr表示:“这是我们将巧妙设计引入太阳能的极致表现。我们关注光伏组件的每个组成部分--太阳能电池、光学、封装、制造工艺,来开发一种能够体现高效率、优越性能和可靠性的综合解决方案。对于客户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由第三方测试的光伏组件是正常生产布局的一部分,今年下半年就能在市场上买到。”

SiemensEnergy光伏业务部门首席执行官MartinPfund表示:“作为高聚光光伏的领导者,Semprius表明我们押对了技术。世界纪录是光伏组件转换效率的一大突破。加之我们在”交钥匙“解决方案领域的经验,该记录具有在高辐射太阳能市场改变游戏的潜力。我们将利用Semprius是我们合作伙伴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在光伏市场的组合。我们非常高兴能和Semprius一道推动该项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化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高聚光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