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国电青海德令哈10MW光伏电站实现并网

2011-12-29 17:39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电站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国电集团青海分公司投资建设的国电青海德令哈10MW光伏电站于年底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由国电光伏(江苏)有限公司承建,并全部应用其光伏组件产品。

据悉,该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15MW,投资1.94亿元建设一期项目10MW,场址位于青海省德令哈市西部宗隆山南侧,场址主体面积约500亩。项目共计安装8套单机容量1250kW的光伏阵列,由43520块230W多晶硅光伏组件组成,全部采用固定式安装方式,连接16台630kW交直流逆变器,每2台逆变器配置1台1260KVA升压变压器,就地升压、汇集到电控楼35kV母线,最终送入海西35KV电网。电站运营期25年内,预计年均上网电量可达1653万kWh。由于工程所处海拔高度约3000m,该项目选用的所有电气设备均为高原型产品,以满足高海拔的要求。

德令哈市位于青海省西部,该地区太阳能辐射最强的季节出现在春季和夏季,同时也是年用电高峰期。太阳能光伏发电,不仅可以改善当地电网的能源结构,还可缓解地区用电紧张的局面。

该项目是国电光伏在青海省,除格尔木(龙源、国电电力、国投)三个光伏电站共计70MW项目外,承建的又一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至此,国电光伏在青海省承建的光伏电站累计达80MW,并按国家政策争取到了青海省1.15元/kWh上网电价补贴,为加快国电集团发展光伏产业的步伐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