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太阳能厂挟低价优势 市占率持续提升

2011-12-26 16:02来源:21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产品市占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第3季由于供过于求严重,一些太阳能业者期待的拉货潮落空,纷纷下修全年预估安装量,DIGITIMESResearch统计2011年前3季中国及欧美各业者模块出货量,前5大仍然是尚德、FirstSolar、英利、天合光能及夏普(Sharp)。而中国模块市占比率在全球市场不断攀升,威胁到欧美业者生存空间,间接导致美国模块厂Solyndra、Evergreen;欧洲模块厂Solon也面临破产命运,而多家欧美模块业者营运也每下愈况。

2011年以来太阳能产品价格不断下跌,终端市场需求不如预期,存货不断攀升,一些太阳能业者的获利也大幅滑落,尤其贷款比例高的业者,还需负担高额利息费用,直接侵蚀业者的获利率,未来又可能面临美国“双反”贸易屏障,一些垂直集成型太阳能厂面对愈来愈艰难的产业环境,营运也面临更大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产品查看更多>市占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