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隔夜美股收高 中概股光伏板块领涨

2011-12-23 16:5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光伏板块中概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数据创2008年4月份以来的新低,同时11月的先行经济指标以及12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均好于预期,这些利好数据对市场产生了一定的提振作用。隔夜美股收高,其中光伏板块领涨。

截止到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1.84点,涨至12,169.58点,涨幅为0.5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1.48点,涨至2,599.45点,涨幅为0.8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28点,涨至1,254.00点,涨幅为0.83%。

中国概念股多数上涨,其中光伏板块领涨。有8只股票涨幅超过10%,其中利展环境上涨101.73%,涨幅居前;仅有3只股票跌幅超过10%,其中中国教育集团下跌32.73%,跌幅居前。

光伏板块的所有股票集体走高,其中韩华新能源领涨,涨幅为10.48%,晶科能源、赛维LDK的涨幅均超过8%。TMT板块中,当当网领涨,涨幅为9.65%;仅优酷下跌,跌幅为3.21%。医药板块中,源德生物领涨,涨幅为10.2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板块查看更多>中概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