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鸿禧光伏类单晶电池片转换效率达18.00%以上

2011-12-06 16:2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类单晶电池片鸿禧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行业迅速发展的今天,类单晶(Mono-like)兼具了多晶硅和单晶硅的优势而作为崭新的技术方向引起广泛地关注,成为国内外光伏企业研究的热点和难点。

目前,浙江鸿禧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CELLS)研发出类单晶电池,电池平均转换效率已达到18.00%以上,最高电池转换效率已达到18.85%。转换效率明显高于普通的多晶硅电池片。M-CELLS利用类单晶电池片制备的组件功率高达255W以上,与普通多晶硅相比,组件功率明显升高,单位成本降低。

M-CELLS在行业不景气之际,加大了研发的投入,对现有的技术不断进行优化和提升,使M-CELLS电池片,不仅光电转换效率在行业有领先优势,而且能在品质和成本上有很大的竞争优势。

M-CELLS技术团队将不断深入研究,对现有的多晶工艺进行优化和提升,争取在多晶光电转换效率上,有更进一步的突破。目前该公司的多晶电池平均转换效率以及达到17.2%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类单晶电池片查看更多>鸿禧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