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1年意大利米兰太阳能展今日展开

2011-11-16 14:0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意大利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意大利国际太阳能展是由意大利著名的米兰展览公司下属能源营销机构ARTENERGY主办。ARTENERGY自1999年创办了意大利第一个太阳能杂志和2004年创办了意大利第一个太阳能光伏论坛至今,已经举办了众多的新能源及环保展览会及论坛、杂志,一直是意大利及欧洲新能源营销媒体领域里的佼佼者。ENERSOALR+作为独立的展会是从2008年开始与GreenergyExpo同期在展览重镇米兰举行。

意大利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尤其是在该国南部,太阳能发电量可达到1500kW/kWp/mq;截止2008年意大利已累计光伏发电350MW,成为全球最具活力和发展最快的太阳能市场之一。

光伏工业(包括生产、销售和安装阶段)营业额高达34亿欧元。其中,民用和工业应用屋顶设备营业额为7.5亿欧元,地面设备营业额为3.4亿欧元。由于建筑密度较高以及污染区域自由土地的可得性,屋顶设备市场以及光伏电站在意大利较受欢迎。最佳投资机会来自于太阳能发电部件(如晶片、多晶硅块)、电子机械(如逆变器)和机电设备。同时信息通讯技术可应用于智能电网和建筑管理系统。

上届回顾:2010年的意大利国际太阳能展有160家参展商,其中中国参展商达29家;净展出面积12,028平方米,受到了观众的极大赞誉,并汇集了来自欧洲的26178余名专业人士与会参观,97%的参展商和87%的观众表示对展会非常满意,并愿意继续参加下届展会;论坛部分共有8个会议40个主题226人发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