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中电光伏季度亏损 将降低组件出货量

2011-11-07 08: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中电光伏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第三季度末市场出现了需求小幅上涨,但此前的需求疲软、价格压力以及库存积压等状况仍旧严重影响了中电光伏的业绩。调整后的业绩预期将该公司的组件出货量在此前的预期值基础上下调了55MW,同时毛利润率预期值也将回落至14%左右。

中电光伏表示,调整后的组件出货量预期值在115MW左右,而此前的预期值在140-160MW之间。

此前的毛利润率预期值在4-5%之间。

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在季度末出现的波及整个产业的产品销售均价压力和较高的库存水平导致库存量储备高于预期且毛利润率预期值也被大幅下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中电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