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Manz调整2011全年光伏收入和税前收益率

2011-11-02 09:04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MANZ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Manz公司的管理委员会就全球范围内光伏设备需求的减少做出回应,降低了2011财年的收入和赢利目标。在最近一次董事会会议上做出了如下的决定,年收入调整到2.2至2.3亿欧元之间,税前收入也将调整下降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平。

因项目推迟和取消而造成的未完成合同是这次下调的主要原因,同时也影响了整个光伏产业。其他主要的公司预期调整,包括阿斯特太阳能(CanadianSolar)和centrotherm也都在近期调整了预期收入和税前盈利指标。

Manz的管理团队也预期最终的财年收入可能介于2.4至2.5亿欧元之间和至少5%的税前收益率。所有的这些数据均取决于今年剩余时间的宏观经济和具体行业条件是否会继续恶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