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Tioga、Chevron合作建设加州污水处理厂1.15MW光伏项目

2011-10-14 09:24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项目TiogaChevron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TiogaEnergy公司被ChevronEnergySolutions公司(NYSE:CVX)选中帮助该公司开发位于迪纽巴市污水处理厂的1.15MW太阳能光伏项目

PV-Tech了解到,这个位于加州的项目将使用SolarWorld公司(ETR:SWV)生产的4,704个光伏组件,而逆变器将由SMA公司提供。这个地面支架式设备将安装在迪纽巴污水处理厂附近的垃圾填埋场棚顶。

TiogaEnergy公司将根据SurePathSolar购电协议对该项目进行融资、管理并对此项目拥有所有权。未来20年的时间里,还将把产生的电力以适当的折扣价回报给该城市。

而ChevronEnergy公司则负责此太阳能安装项目的设计、工程和建设工作。

ChevronEnergySolutions公司总裁吉姆·戴维斯(JimDavis)表示:“迪纽巴市很有远见,将不使用的地点转变为清洁能源发电资产回报给社会。每当项目遇到资金困难时,TiogaEnergy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城市完成项目。我们两家公司都为能够向迪纽巴市的居民提供新的太阳能标志性项目而感到自豪。”

这是Tioga和Chevron两家公司合作的第二个项目。今年早些时候,两家公司曾共同在夏威夷的OceanicTimeWarnerCable米里拉尼技术园区停车场顶棚安装了一个太阳能项目。迪纽巴市的太阳能项目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竣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