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评论正文

JamesScrivener评:太阳能风暴 光伏“市场革命”

2011-09-29 13:56来源:solarF关键词:Solyndra太阳能太阳能发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果不采取Solyndra公司模式,太阳能电力公司在佛罗里达州能否成功?

国家太阳能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JamesScrivener在接受《阳光州新闻》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2年前,人们嘲笑我们的业务模式,现在,他们希望投资。我们认为这是一次市场的革命。”

在Solyndra公司破产之前--这个绿色能源公司未能偿还5.35亿美元联邦担保贷款--很长一段时间,可能再生能源公司在佛罗里达州苦苦挣扎。

部分因为该州购买替代电力的”额外成本“公式与化石能源成本紧密挂钩,没有考虑新能源公司的开张或建设费用。

公司不可能通过以额外成本的价格出售电力盈利,每个业内人士都知道这一点,佛罗里达州可再生能源联盟负责人MikeAntheil表示。

Scrivener却说,即使以每瓦4.5美分的合同价供应电力,该公司在佛罗里达州北部占地4,000公顷的电站将通过五步战略盈利。

第一步是低成本的建设和简单的科技。估计场地建设成本为每瓦3美分,不到佛罗里达州电力和照明Arcadia项目成本的一半。

第二步是根据该公司AAA评级获得长期低息贷款。

第三步是通过商业银行伙伴申请税款抵减贷款。

第四步是申请获得当地税务减免、州发电站补助和加入创造给工作机会的经济激励计划。

最后国家太阳能电力公司预期通过在国际市场上出售碳排放配额增加收入。该收入为每瓦3美分。

通过25年运作,公司将获得十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回报,这取决于如何规划自己的贷款。

“如果他们却是能做到,那就给他们提供更多电力。我从来没见过依靠以额外成本出售电力来建设太阳能发电站的先例。

Antheil说FPL经营的Desoto太阳能电站收取用户的费用五倍于额外成本。

Antheil估计必须以三倍于额外成本的价格收取费用才会盈利。

公司,立法机构和公共服务委员会都知道额外成本是托词,公司实际上不需要购买电力,它们自己发电。

渐进能源公司发言人SuzanneGrant表示其与国家太阳能电力公司的合同不约束时间和数量。

Scrivener认为对太阳能能源来说,天空状况是一个限制。他表示相信能源价值会上升。

国家太阳能电力公司与渐进能源公司签署了9个电力合同,Gadsden将是第一个太阳能电站,另一个位于Hardee县。

除了上述合同,国家太阳能电力公司还签约向该州东南部供应3,000兆瓦的太阳能电力。该公司预计大部分太阳能电力将用于高峰调节。一旦全部建成,400兆瓦的Gadsden项目将足以供应32,000用户的电力。该电站场地占地200公顷,由20个太阳能电站组成,将提供180个工作机会,平均年薪40,000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lyndra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