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日企投资在宁夏建设光伏材料与石英坩埚项目

2011-09-28 09: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Ferrotec株式会社光伏材料石英坩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由日本Ferrotec株式会社投资的宁夏银和新能源科技公司、宁夏富乐德石英材料有限公司落户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宁夏银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宁夏富乐德石英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高端石英坩埚。两家企业落户银川后,将为我市及周边地区光伏发电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日本Ferrotec株式会社为上市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20多家子公司,此次在银川投资兴建的两家公司是继上海、杭州后,设在中国的第三个新能源装备及新材料生产基地。该项目是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的重点能源项目,注册资本金3.5亿元,固定资产总额近2.4亿元,总投资超过5亿元。

据这两家公司董事长贺贤汉介绍,银和公司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太阳能单晶硅棒600吨,多晶硅锭840吨,实现年销售额10亿元;富乐德公司预计年产12万只单晶坩埚,销售额达到3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errotec株式会社查看更多>光伏材料查看更多>石英坩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