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访谈正文

孙治安:借基地东风 振凤凰雄风

2011-09-21 21:19来源:科学时报关键词:太阳能光伏产业凤凰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中心(安阳)光伏产业化与技术研发基地授牌仪式在安阳市隆重举行。这一基地在安阳市正式运行,犹如一股强劲的东风,为安阳市光伏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安阳市从事光伏和新能源产业的企业家们为此欢欣鼓舞,干事创业的热情倍增。

在昨天的授牌仪式现场,记者发现,从事光伏和新能源产业的企业家们喜上眉梢。采访了安阳市凤凰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治安,请他谈谈对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中心(安阳)光伏产业化与技术研发基地落户安阳的看法和感受。

孙治安不假思索地说,光伏产业是朝阳产业,是未来全球新能源的发展方向。安阳能把握世界光伏产业的发展先机,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中心这样的国际科研机构合作,在安阳建立光伏产业化与技术研发基地,这是安阳光伏产业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喜事、盛事,是光伏企业期盼的一件幸事。我为此感到高兴、自豪,同时也很受鼓舞。我们一定要借基地落户安阳的东风,借助基地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努力在自主创新上下工夫、做文章。

孙治安说,目前,我们凤凰光伏公司已经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破,其中有的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基地落户安阳后,将对我们的科技创新大有帮助。相信在基地的帮助和支持下,我们的科技创新工作一定能插上腾飞的翅膀,在光伏产业的蓝天上高高飞翔,把凤凰光伏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安阳光伏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凤凰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