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2年美国奥兰多太阳能展

2011-09-19 14: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美国太阳能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美国奥兰多太阳能

孙先生15110116510

展会时间:2012年9月11-13

展会地点:奥兰多

展会简介: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ower)由美国太阳能电力协会、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共同主办,该展创办于1995年,作为展览会于2004年在美国旧金山始办,之后每年每年10月在美国不同城市循环举办,2011年将首次在加州以外的城市举办。是目前美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也是行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2011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达拉斯举办,展商超过2000多家,预计观众突破8万人。

2012年展会将在奥兰多举办,届时将吸引展商2500家左右,千万不要错过绝佳的机会!位置好的展位非常有限,不要等到最后才报名,早报早优惠!

展品范围:

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模块及组件、光伏模块及组件生产设备、农村光伏发电系统、光伏设备安装及配件、并网光伏系统及光伏输配电器材等;光伏电源/电池、充电器、控制器、逆变器、太阳能发电系统设备、太阳能转换设备、硅太阳能电池、燃料电池、薄膜太阳能电池、多晶硅单晶硅原材料、电池片机、光伏幕墙玻璃、超声波清洗设备、各种烧结炉、生长炉、光伏发电互补系统、检测设备太阳能集热采暖设备: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太阳能建筑及工程应用: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等太阳能其它应用产品:太阳能热水器等。

我公司协助参展企业向国家财政部、商务部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用于补贴参展企业的参展费用,全低成本,全程领队,配备翻译,全球连锁四星酒店,舒适商务车,异国风情游览,可按客户特殊要求设计路线。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IEBCBUSINESSCONSULTING(BEIJING)CO.,LTD

联系方式:15110116510

电话:010-84813731-806

传真:010-84821546

QQ:2311972673

MSN:Iebcexpo3@msn.cn

邮箱:zzyy806@163.com

地址:北京市立汤路186号龙德紫金4号楼5层52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