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巴西50兆瓦光伏电站计划在望

2011-09-19 13:05来源:Solarbe关键词:巴西光伏电站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西的第一个商业化的1兆瓦光伏电站的规模将会增大一倍。预计将来增加到50兆瓦的计划已经推出。

据宣布,在六月底,巴西的第一个商业规模的光伏电站与电网连接。由于MPX和GE之间的新协议,1兆瓦的电站要增加到2兆瓦。然而,据说,Taua太阳能电站的第二阶段已由国家电力能源机构(ANEEL)和塞阿拉州环境部(SEMACE)许可,其产能将扩大到5兆瓦。

据MP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卡勒尔,公司的目标是在将来把产能增加到50兆瓦。“MPX已经对发展太阳能作了中长期的投资,”他说,“通过与GE的合作,我们计划把这个工厂的业务增长到50兆瓦。”目前的这个光伏电站由4680块光伏板组成。它坐落于Taua,距离塞阿拉州地区的省会城市Fortaleza360公里。

根据新协议,GE将提供一个新的1兆瓦系统,包括薄膜电池板、逆变器、变压器、监测和控制系统。此举标志着该公司开始进入巴西的光伏市场。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获得580万美元投资,其中69.5万美元左右由美洲开发银行(IADB)提供。

巴西的光伏发电潜力在今年的第26届欧洲太阳能光伏展(EUPVSEC)引起人们重视,大量的设备制造商看好南美国家的产业的兴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西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