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光伏组件大伏降价 美国太阳能安装量显著增加

2011-09-19 11:23来源:电子工程专辑关键词:太阳能光热发电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市场研究机构Solarbuzz的最新报告指出,2011年夏季模块出厂价格的大幅削减,促进了美国太阳能项目的显著发展;两个月前,美国非住宅待安装项目为17GW,而现在已经攀升至24GW。

Solarbuzz于2011年9月最新出版的报告(UnitedStatesDealTracker)囊括了1,865个非住宅安装项目,总计25.9GW,其中包括从2010年1月1日起已安装、开始安装和仍在开发阶段的项目。开发阶段的项目包含了招标前期、已招标以及不需通过招标过程的计划等。

受到积极的33%可再生能源配额(RenewablePortfolioStandard,RPS)政策的激励与近期太阳能光热发电项目改为太阳能的趋势,目前加州占全美待安装量总额的61%。待安装量前六大州分别为加州、亚利桑那、内华达、德州,纽泽西和新墨西哥,而全美有44州都有待安装的太阳能发电专案。

2011年9月美国非住宅型太阳能项目未安装量百分比(依州别区分)

Solarbuzz指出,公共事业的项目已经遍布了美国35个州,另外而其它1MW以下的非住宅项目也是相当值得关注的市场,目前共有771个项目被定期监测。但是。迅速发展的非住宅项目市场将为项目开发商、承建商(EPC)们创造出重要的市场机会。截至目前为止依安装量排序的前十二大项目占未安装总量的51%。

过去四个月以来模块出厂价的持续下滑已影响公用事业类太阳能发电项目价格。超过1MW以上的项目中有五分之一平均系统安装价格为每瓦3.75美元或更低。Solarbuzz总经理CraigStevens表示:「从过去几个季测算结果,公共事业公司发现太阳能发电效益较原先预期高,加上模块价格下滑使得安装成本下降,这些情况都将创造更多的招标项目与太阳能订单的增长。」

从已经选择模块的待安装项目来看,前三大模块供货商依序为FirstSolar、SunPower和尚德;而英利、夏普(Sharp)与SolarWorld也在提高他们在非住宅项目中的市场比重;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供货商则依旧为AdvancedEnergy和SatConTechnology。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