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NRG将为联邦快递球场安装2MW太阳能系统

2011-09-16 20:46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电池板NRG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ESPN对华盛顿红人队总裁DanielSnyder采访得知,是他的孩子们促使他安装太阳能,他们希望足球队老板能够提倡环保。Snyder说:"我们的孩子们总是告诉我,我们应该生产或者使用绿色产品。他们要我们购买一台混合燃料。同时他们总是谈论是用纸袋还是塑料袋"。"因此,我在红人队跟我们的高管谈论并询问一些我们能够为我们的环境做些什么的方法"。

当公布华盛顿红人队在FedEx区域安装太阳能后,Snyde的孩子们将为他们的爸爸作出这样的决定而感到自豪。这项接近2MW的太阳能项目,将通过合作伙伴NRG太阳能来安装,据说是美国国家足球联盟球场上最大安装太阳能并预计在比赛日将为体育场提供20%的电量。

使用8000个三种不同类型的太阳能电池板,该项目的设计包括一个可以停放841辆汽车的阴影停车场以及10个NRG的eVgo充电网络提供给机动车辆充电的电站。

国会女议员DonnaEdwards说:"我很高兴在该地区有最大的太阳能安装,以及在整个美国国家足球联盟的在4th国会区"。"红人队和NRG能源的合作使我们如何能用可行的能源解决方案来创造就业机会,并减少我们对矿物燃料的依赖,因此这个项目变成了一个真实而伟大的榜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NRG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