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美能源部12亿美元贷款担保:Abengoa公司250MW Mojave CSP项目

2011-09-15 11:23来源:PV-Tech关键词:美国Abengoa公司CS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六月,美国能源部曾向AbengoaSolar公司(MCE:ABG)承诺为其MojaveSolarProject(MSP)项目提供价值12亿美元的条件性贷款担保。今天,美国能源部完成了此项单款担保,从而使MSP得以继续完成开发计划。竣工后,MSP将成为Abengoa公司最近的太阳能收集器装配项目在美国的首次公共设施级部署,从而使该国的聚光太阳能容量达到近50%。

MojaveSolar项目位于加州的SanBernardino,预计将以资本设备和人力的形式用掉美国投资来源总成本的80%,其中包括新墨西哥工厂的接收管和亚利桑那州工厂的抛物线型槽镜。MSP将遵守同PG&E签订的一份购电协议,在25年内将此聚光太阳能项目所产电力出售给该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查看更多>Abengoa公司查看更多>CS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