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最新:美国规划在建太阳能光伏电站高达24吉瓦

2011-09-13 13:59来源:Solarbe关键词:美国太阳能光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最近Solarbuzz的一份报告,由于整个夏季以来组件价格持续下降,美国非住宅光伏发电由17吉瓦(GW)已经增长到24吉瓦。

Solarbuzz公司本周公布的2011年9月版美国新政追踪数据库显示,1865个非住宅项目的太阳能光伏产能共计25.9吉瓦,这包括已经安装的,正在安装的或自2010年1月1日起在规划建设中的。

根据该报告:

加州,目前占美国总规划项目的61%,得益于美国雄心勃勃的33%的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RenewablePortfolioStandard)目标和近期太阳能热发电项目转变为太阳能光伏项目的趋势。依据兆瓦计算,位居前六名的州是:加利福利亚洲、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得克萨斯州、新泽西州和新墨西哥州。总体来看,美国的光伏项目共涉及44个州。

公用事业项目活动主要在35个州,而其他低于1兆瓦的非住宅项目总共有771个。

快速发展的非住宅项目已经为项目开发商,工程、采购和施工(EPC)单位提供了机会。前12名的项目开发商目前占总光伏规划开发项目51%的份额。

美国组件的出厂价格在过去4个月内的剧降现在才开始影响公用事业项目,尤其是1兆瓦以下项目。五分之一的1兆瓦以上的安装项目的价格为每瓦3.75美元(标准测试条件下,直流),甚至更低。

在这些已经选定了组件供应商的项目中,排在前三位的兆瓦级供应商为第一太阳能(FirstSolar),SunPower和尚德太阳能(Suntech)。英利绿色,夏普和SolarWorld正在努力争取非住宅项目。

在这些项目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光伏逆变器供应商是美国AdvancedEnergy和美国赛康科技(SatconTechnology)。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