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正泰太阳能联合Solar Park共同投资泰国光伏电站项目

2011-09-09 11: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泰太阳能Solar Park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泰太阳能宣布公司与泰国当地的合作伙伴SolarPark公司联合投资太阳能电站项目,所有项目预计在2011年底并网。

电站群地处于曼谷北部100公里左右的Saraburi,总容量达5.5MWp(兆瓦)。电站将采用正泰太阳能的多晶硅电池组件,正泰电源公司的逆变器,和其他正泰子公司的系统配件产品。由正泰集团为电站项目提供整体的系统解决方案,将为客户节约大量的时间和成本。

泰国地区拥有出色的日照条件,电站建成后,每年的电力产出将达到880万千瓦时,可以为附近4000户家庭提供充足的电力。

在东南亚诸国中,泰国率先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突破。至2011年底,泰国政府将采用新的FIT方案,加速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彰显了泰国在满足能源需求增长、克服碳排放方面的努力。

“太阳能光伏很快将成为泰国的主要能源之一。石油与煤炭价格的上涨,使得清洁的太阳能极具吸引力。”正泰太阳能CEO杨立友博士评价到,“我们已经看到了泰国政府做出的巨大努力,以及清晰的远景目标。在增加投资的同时,通过合作,我们将带来更多尖端的光伏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太阳能查看更多>Solar Park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