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空气化工2兆瓦光伏电站为公司总部提供绿色能源

2011-08-15 16:14来源:Solarbe关键词:空气化工光伏电站绿色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空气化工产品公司近日启用了其新建的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艾伦镇总部的2兆瓦太阳能发电场。该发电场能为公司总部半数以上的行政办公楼提供足够的能源。

图:(左二起)空气产品公司最高执行委员会成员SteveJones,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及空气产品公司最高执行委员会成员CorningPainter。

这套占地15英亩(约60,000平方米)的装置是目前美国最大的硅薄膜太阳能发电项目,采用了空气产品公司的两家中国客户正泰太阳能(Astronergy/ChintSolar)和新奥太阳能源(ENNSolar)生产的太阳能面板。正泰及新奥是国内领先的光伏制造商,其生产硅薄膜太阳能电池板的关键工艺中的主要气体产品均来自空气产品公司。

空气产品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McGlade在启用仪式上表示:“能够展示我们客户的产品并开始为我们的公司园区提供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这真的非常特别。对于员工、我们的社区及我们的客户而言,这是一个直接见证我们的创新产品如何为光伏行业的客户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的良机。”

这套于7月12日启用的太阳能装置能够提供2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帮助空气产品公司降低对公共电网的依赖,并可每年减少约2,000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一支由浙江省政府,正泰集团(正泰太阳能母公司),宾夕法尼亚州及艾伦镇市政府组成的代表团于7月19日参观了空气产品公司的太阳能发电场。来访的贵宾包括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及其一行;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及公司高级管理层;宾夕法尼亚州社区及经济发展部国际商业发展副秘书WilfredH.Muskens以及艾伦镇市长EdPawlowski。代表团就空气产品公司与其重点客户及中国政府的进一步商业发展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该太阳能发电场项目由空气产品公司投资并依据宾夕法尼亚联邦《2008替代能源拨款法案》获得了100万美元的政府资助。

硅薄膜光伏电池板能够将日光直接转换为电能,其生产方式与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类似。作为TFT-LCD行业的几大供应商之一,空气产品公司同时也是硅薄膜光伏制造厂商的理想供应商。公司服务于更广泛的电子行业的专业经验,也使其成为其他主要的光伏技术,如晶体硅、CdTe(碲化镉)、CIGS(铜铟镓硒)和III-V化合物电池的首选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空气化工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绿色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