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赛瑞丹亚洲首个工厂(石英坩埚)在天津投产

2011-08-10 10: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赛瑞丹石英坩埚硅铸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赛瑞丹先进材料(天津)有限公司于8月8日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正式投产。该企业主要生产用在太阳能光伏产业的熔融石英陶瓷坩埚,是ESK(赛瑞丹)在亚洲的第一家生产工厂。

德国ESK高科技制陶有限公司成立于1922年,是世界领先的先进陶瓷制品供应商。2004年8月,ESK成为美国赛瑞丹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美国赛瑞丹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科斯塔·梅莎,是在纳斯达克公开上市的公司。

赛瑞丹(天津)工业陶瓷有限公司是美国赛瑞丹有限公司(CERADYNE,INC.)在华投资设立的生产型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高科技工业陶瓷产品.赛瑞丹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在北美、欧洲共有11座生产基地.赛瑞丹(天津)工业陶瓷有限公司是公司在中国境内设立的第一家生产基地,已于2007年6月投产,拥有良好的市场占有率。我司注重员工综合工作能力和素质的提高,鼓励员工长期与公司共同发展,并为员工提供具有良好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美国赛瑞丹公司福布斯榜上被评为美国最优秀的十个小公司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瑞丹查看更多>石英坩埚查看更多>硅铸锭查看更多>